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文成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县委党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13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5月12日上午,县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县委党校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惠文对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学在先、走在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担起党史学习教育表率。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争做全县党史学教表率。二是发挥主渠道作用,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将党史列为必修课,增加教学比重,创新教学方式,打造“党史课堂”,同时利用4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现场教学。三是精心组织策划,深入开展党史宣讲系列活动。提前谋划“备战”党史宣讲,开展“我来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指导组对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开展扎实有序、活动开展有特色的、教育形式多样,总体学习成效显著。同时对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用好“4+2”书籍学习,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积极引导党员全面学习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脚到干部教育培训、党史教育理论宣讲、为群众办实事等事情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