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激情与智慧的碰撞 魅力与风采的展示——记瑞安市第三十四期中青班即兴演讲活动

时间:2021-05-14 浏览人数: 来源:瑞安分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市第34期中青班开展了一场即紧张又生动的即兴演讲活动,生动展现了中青年干部的自我风采,营造了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邀请了瑞安城市学院卢建平教授和市委党校的南宛、陈凯、贾小蓉老师作为点评嘉宾。



  本期中青班学员全部参加了此次即兴演讲。演讲采取现场抽题的形式,事前准备十分钟,随后按照主题展开演讲。学员们分别围绕“容得下人 办得成事”“我的忠诚”“打铁必须自身硬”“解放思想 永无止境”等55个不同的主题进行了演讲。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学员按顺序上台,大家结合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摆事实、讲道理,论证严谨、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市第三十四期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的新思考和新作为。


  演讲结束后,评委肯定了学员们的表现,同时从审得稳、理得巧、讲得脆、悟得实等四个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和现场教学,让大家收获满满。本次培训是关于语言的艺术,即兴+演讲让活动成效最大化,让学员感受语言魅力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演讲的技巧与重要性。相信,通过魅力演讲的打造,定能提升中青班学员的思维、领导能力,定能成就学员们管理艺术的智慧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