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期中青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1-05-3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5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期中青班在中共温州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57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林克主持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开班仪式上,冯金考向参加该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就“为什么来、来学什么、怎么去干”三个问题做了开班动员。

  冯金考强调,此次中青班培训是加强党史教育、培养年轻干部、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冯金考要求,要打造一支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一批能在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生动实践中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优秀干部。学员们要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学以致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大局、大事,对标对表新目标、新方位,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上做表率。

  此次培训内容集合了党史教育和党性锻炼、综合素养和领导力提升、专业知识等三大板块,涵盖了名师讲坛、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模式,力求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