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杭州社院第33期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温举办

时间:2021-05-06 浏览人数: 来源:培训一处

4月19-23日第33期杭州市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温州市社院举办,50名学员均为杭州地区7个民主党派的中青年骨干,在温安排一周学习时间。

该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设计了“三教育一提升”的教学布局。在温学习期间安排了统战工作、浙南党史和温州区域特色三条主线,分别邀请了温州市委统战部部务成员、干部处处长陈永远、温州市社院副教授郑智成、原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洪振宁分别讲授了相关课程,并有针对性地赴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康奈集团、瑞安曹村镇、平阳山门挺进师纪念馆和省一大会址等地就相关主题开展教学。

同时,在教学活动过程中,该班积极营造快乐学习的良好氛围,呈现出富含“统战特色、社院风格、杭州元素、党派标识”的班次气质。

(培训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