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浏览人数: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622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校红旗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共计八十多名党员参加。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冬晓主持此次活动。

  在常务副校长洪文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全校党员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围绕指定学习教材,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迎七一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