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中共苍南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时间:2021-06-07 浏览人数: 来源:苍南分校

  6月3日上午,中共苍南县委党校举行2021主体班次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杨德听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主持开学典礼。县管领导干部轮训班、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九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杨德听强调,在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说明了县委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对干部成长的高度关注和寄予厚望。参与培训的学员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苍南事业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是实现苍南“十四五”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必须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必须坚定信心决心,科学谋事、扎实干事,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德听要求,首先,要以党的政治优势为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忠诚品格,以党的宝贵经验为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斗争本领,以党的担当精神为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争先创优;其次,要注重结合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最后,要拓宽“全景式”的选人用人视野,搭建“立体式”教育历练平台,抓实“暖心式”关心关爱。

党校新校区自20201031日投入使用以来,着力打造以“红色讲坛”、“红色熔炉”、“红色队伍”、“红色智库”、“红色文化”为载体的红色学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质量、提升教学科研咨政水平,今年已举办各类培训班次28期,培训学员2473人,为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挥了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