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市委党校督查组来文开展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7-12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6月25日,市委党校教育长武久立、校委委员陈加源带领相关处室人员来文开展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文成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惠文、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一忠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充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


 


  随后,在县委党校召开汇报会,赵惠文就文成党校办学质量创优工作和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陈加源等同志就新校区初步设计方案,以及当前实际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武久立对文成党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成党校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特别是科研咨政方面取得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非常难得。但是,目前文成党校基础设施落后的“短板”突出,下阶段最重要的是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巩固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