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省委党校督查组督查调研泰顺党校工作

时间:2021-07-26 浏览人数: 来源:泰顺分校

  7月15日,省委党校陈立旭副校长带领省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回头看”第三督查组来泰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副县长、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郭素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黄可才以及县委党校校委班子等人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参观了泗溪镇白柯塆村现场教学点,并实地查看了泰顺县委党校新校区的投用情况。在听取了泰顺党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泰顺党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营造以及教学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后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下一步,泰顺党校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针对办学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集中发力、克难攻坚,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泰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推动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