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喜报:我校获得一项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立项

时间:2021-08-05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公布了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1年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徐声响老师主持的《基督教中国化的基层治理路径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高端智库立项。

  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致力于打造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中心和中华文明研究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研究与对策研究并重,聚焦统一战线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华文明继承与创新研究,为党和国家统一战线工作大局服务。智库面向国内外各研究机构招标课题,自成立以来完成600多项研究报告,为党和国家相关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

  针对此次课题申报,我校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组织相关学科的学术骨干,成立四个课题组,开展项目前期研究、进行课题设计论证、完善课题申报材料。徐声响老师主持的《基督教中国化的基层治理路径研究》,以基层治理作为新的路径,以温州为案例,在传统的进路之外,探讨基督教中国化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