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喜报!温州蓝皮书荣获“优秀皮书奖”二等奖

时间:2021-09-26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9月24日-25日,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在广州召开。由温州市委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编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温州蓝皮书:2020年温州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荣获“优秀皮书奖”二等奖。

  2007年以来,温州市委党校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智库为主攻方向,以蓝皮书编撰为平台载体,主动服务党委政府的决策,形成了一支稳定的专门研究队伍,编撰的《温州蓝皮书》多次获得全国皮书优秀奖,成为党校科研的知名品牌。近年来,温州蓝皮书始终围绕温州区域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选题研创,《温州蓝皮书》分领域全景式、多视角、多层次地对温州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并预判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势。经过多年培育,温州蓝皮书已经成为外界了解、观察、研究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本次评奖共有416种皮书参与,经中国社科院皮书学术委员会评选,共有51种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