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行院)系统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9-29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行院)系统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市委党校教育长武久立出席并讲话。各分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科长,论文作者,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全体专职教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题围绕如何强化精品课程体系建设、提升“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水平,前期共征集教学改革论文24篇,创下历史新高。会上瑞安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科科长胡启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张文律,文成县委党校副校长林建辉等8位论文作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久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抓住精品课程建设、案例教学推广、骨干教师培养等教学改革工作中的关键点,进一步推进市县党校教学统筹,共同努力提升党校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