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文成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10-10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9月30日上午,文成县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开学典礼,作开学动员和主题报告。开学典礼由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主持,老干部读书班、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村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以及党校全体教师参加。

  刘中华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机遇和挑战、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中华强调,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文成要闯出共富新路、实现赶超跨越,不断推动生态环境、生态产业、创新发展、城乡品质、民生基础、文化文明、县域治理整体提升,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全县中青年干部要提升统筹协调、通盘谋划,调查研究、科学分析,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融入群众、服务群众,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等五种本领,知信行合一,坚定不移做“两个维护”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刘中华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好、利用好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带着使命学、结合实际学、严明纪律学,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以所肩负的重任鞭策自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县委党校教职工要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努力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党校教师,在培根铸魂、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