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我省社科理论界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时间:2022-10-31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社会科学处)

  10月30日,浙江省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浙江省委党校召开。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联、省社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从团结奋斗、“三个务必”、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人才队伍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党的自我革命等十余个不同视角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主持。

  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晓勇、副主席叶雪影、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健、教育长武久立以及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在线收看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