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学员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学员天地

助力共富新路径 谱写温州创新史——2022年第二期城区年轻班“循足迹 学讲话 宣讲二十大”现场教学活动走进滨海“三位一体”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时间:2022-11-16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城区联合党校)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习近平总书记更是亲自点题、亲自破题,立下“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的“命题作文”。11月14日上午,2022年第二期城区年轻班走进滨海“三位一体”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开展“循足迹 学讲话 宣讲二十大”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花椰菜生产基地、花椰菜产销中心、滨海“三位一体”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展厅等,登上风帆瞭望台眺望滨海万亩花椰菜农,听取街道陈书记的精彩讲解,重点了解了花椰菜产业农合联、农业全产业链组织和服务平台、MAP慧农、“三位一体+”合作新模式、“三产”农文旅结合、“三位一体”智农共富平台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美凤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位一体”具体内涵、改革发展和创新实践。

理论要结合实际,机关干部要下沉基层。经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基层干部是乡村振兴的参与者,要有“纸上谈兵终误事”的思想,要有“离开软板凳,踏上硬土地”的行动,要真心为老百姓办事,为本地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落实,为温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垲迪、蔡颖

摄影:黄珊珊、周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