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瑞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全省市县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八项措施》文件精神

时间:2022-11-21 浏览人数: 来源:瑞安分校

  10月13日,温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赴瑞安市委党校调研,专题研究《加强全省市县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八项措施》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具体解决措施。经充分协调和沟通,11月17日,瑞安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邵建乐参会并讲话,瑞安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瑞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良才就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措施建议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部门业务,对照问题逐一作了政策解答,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认真研究。经会议研究,明确了支持瑞安市委党校在加强编制统筹使用、扩大公开招聘自主权、纳入人才政策支持、深化师资能力培训、加快职称制度改革、完善绩效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为瑞安市委党校2024年争创标杆引领类县级党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在总结讲话中,邵建乐充分肯定了2022年来瑞安市委党校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推进党校工作,抓好政策落实。他要求,市委党校对教师队伍要严管厚爱,要精心谋划当前及明年工作,努力争创更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