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青年读书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时间:2022-11-07 浏览人数: 来源:图书馆

  11月1日下午,我校青年读书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副校长王健,校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读书会现任理事会成员及各处室青年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将“青年读书会”更名为“求是青年读书会”,通过了《求是青年读书会章程》,并同意由李歆彤、姜涛、章歌、赵娅倩、白佳琦、朱依琼、陈思诺等7人组成新一届理事会。    

  教务一处的夏丽君代表现任理事会作工作总结。公共管理学教研部李歆彤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胜克说,赋予校青年读书会新的牌子新的内涵,是持续推进“红色学府·培根铸魂”机关党建品牌创建行动,突出党校党建特色的有效举措,是具有党校辨识度的机关党建品牌。 

  副校长王健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读书是一个自我充实的行为,培养读书习惯,既是提高自我修养的活动,也是每个人获取知识和能力、扩展视野的有效途径。他希望新一届求是青年读书会按照《章程》的要求,成为我校年轻教职员工展现党校青年形象、发挥特长兴趣、服务社会的社团,成为校委办学治校的好帮手。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好。上一届理事会要把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传授给新的理事会,指导帮助新一届理事会能尽快开展工作。二是发展好。新理事要发展好读书会,以开放的思维拓展活动的方式、内容,不断增强读书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涵养好。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都是年轻老师,在经验和能力方面肯定会有不足。在举办活动、邀请嘉宾、服务保障等方面需要机关党委、工会、图书馆、后勤处以及其他部门的帮助,请全校各部门都要给与积极的支持,共同把这个年轻的社团涵养好,让它在党校这个红色学府中顺利成长。

  供稿:朱依琼 章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