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温州市党校系统入职教育培训班开班 洪文滨作专题授课

时间:2022-12-12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12月7日,2022年温州市党校系统入职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这是市委党校首次举办全系统新进人员的入职教育。

1.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讲授开班第一课,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

2.jpg


  洪文滨指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要学出科学理论的坚定信仰,要学出使命任务的责任担当,要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要学出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

  洪文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将党校发展融入温州发展,将党校事业融入党的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展现红色学府新气象新作为。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对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党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始终以奋斗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开新局、立新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