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时间:2022-12-23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社会科学处)

  12月21日上午,我校举办温州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全市党校教师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41篇,得到了全体教研人员的积极响应。

1.jpg

  王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本次研讨会的筹备和举办情况做了说明,对下一步如何深化二十大精神研究,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做了相关指示。他指出,希望老师们能在此次会议的交流研讨中产生很好的思想碰撞,在论文架构、观点思想、研究方法等方面有一些新的启发。同时还要增强问题意识,尤其要关注党的二十大重点提出的和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重点问题,如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治理现代化等,选取具有更大社会影响力和研究价值的选题开展深入调查和研究。温州的实践创新很丰富,可以找到很多值得研究的选题。年轻老师更要抓住成长的关键期,加速学术积累和提升。

2.jpg

  温州市委党校教师赵娅倩、姜涛、梅文娟、董约武 、张燕,以及来自县市区各分校的老师齐鑫娇(乐清)、 朱超颖(瑞安)、蒋杭波(永嘉)、蔡耕勇(文成)、刘春华(平阳)、朱立宇(泰顺)共11名论文作者代表做了会议交流发言。大家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视角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阐释解读。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温州如何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开展专题式深入研究,提出针对性的相关建议、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