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公开

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拟选调人员公示

时间:2022-12-07 浏览人数: 来源:人事处

  根据《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和考察等程序,经温州市委党校校委会研究,确定杨育察同志为市委党校拟选调人员。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55580161(市委党校机关纪委);55580188(市委党校人事处)

  通讯地址:温州龙湾瑶溪街道龙永路66号;邮编:325000

姓 名

性别

准考证号码

报考职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级)

杨育察

103000100707

综合

永嘉县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

一级科员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