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温州市招商引智集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2-04-25 浏览人数: 来源:培训处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领导干部“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大培训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政策理论和实战能力,4月23日,温州市招商引智集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振勇主持开班仪式。

  张振丰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线”意识,坚决地把招商引资作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关键一招。要充分发挥基础优势,把招商引资由“潜景”转化为“实景”。要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以高水平的招商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展视野、丰富手段、创新模式,联动推动引资引才引技有机结合。要加强服务保障,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培训为期一天,时间紧凑,课程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了来自浙江省税务局、合肥市委党校、温州市财政局、资规局、龙湾区等一线的专家领导,重点围绕招商涉及的税收政策、财政政策、土地政策、产业政策等相关知识开展培训,力求切实转化为招商引资的真动力,真本领和真正的生产力,为我市打好“拓展视野、创新模式、统筹联动、招大引强”组合拳注入强劲动力。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常务副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各省级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投促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投促中心(招商局)负责人参加集训。

  供稿: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