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关于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

  为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我校拟于2022年6月27日至28日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6月17日前经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

6月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

三、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

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了解入党程序和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由市委党校统一组织,经培训和考核后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党组织做好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组织工作。个人报名报到时需出示基层党组织介绍信。学员报名表(见附件)须于6月17日前发至邮箱:3913114@qq.com联系人:教务二处陈老师、许老师,电话:55580157、55580036

2.培训对象报到时须提供《温州市委党校学员入学前健康登记表》(见附件)和报到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于疫情原因,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员完成培训后方可离校。

3.培训费800元/人,建议以单位转账方式缴纳学费(账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账号:3300 1628 7640 5000 0250;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蒲鞋市支行);个别学员也可于报到后于党校罗山学苑总台刷卡以个人方式缴费。培训费用可凭市委党校票据回单位报销。

 

附件:1. 温州市委党校学员入学前健康登记表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