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泰顺县委党校开展节能减排宣传 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时间:2022-06-17 浏览人数: 来源:泰顺分校

  6月15日,泰顺县委党校开展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一是拓宽渠道全面宣传。线上利用微信、浙政钉等平台,线下利用校内广播、电视、LED电子屏、宣传栏及易拉宝海报等形式,全方位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在校内营造“掌上随时学,一步一宣传”的浓厚氛围。

  二是师生联动重点宣传。为提升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的全员参与率,泰顺党校针对全体在校教职工和学员开展倡议,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争做绿色出行的引领者、绿色办公的践行者、绿色生活的维护者。

  三是进网入格广泛宣传。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泰顺党校跳出党校看创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网入格开展节水、节能减排宣传,通过横幅、宣传手册等方式让节能减排知识走出校园,服务群众,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共建,全力扩大党校绿色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带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