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温州市“八八战略”评估研究中心党校分中心成立

时间:2022-07-11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社会科学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决策部署,助推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78日,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大学联合成立温州市八八战略评估研究中心并举行授牌仪式。市决咨委主任、市政协原主席余梅生,市委一级巡视员、市决咨委副主任胡剑谨,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徐和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决咨委秘书长潘建中等领导,以及市直部门代表、市决咨委委员、市“八八战略”评估研究中心专家等参加仪式。市委副秘书长潘建中主持。

潘建中宣读研究中心成立和研究人员聘任文件。胡剑谨向徐和昆、洪文滨授牌,并举行了中心研究人员聘书颁发仪式。其中,温州市“八八战略”评估研究中心温州市委党校分中心由洪文滨担任主任,副校长王健任执行主任。

今年初,根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安排,常务副校长洪文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八八战略”评估工作专班会议,分管副校长王健担任评估小组组长,迅速抽调全校科研骨干按学科组建6个评估小组,坚持“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温州见行动走在前”鲜明导向,系统构建科学的“八八战略”评估指标体系,完成了《2021年度温州“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报告》,初步建立起了“实施→评估→改进”的“八八战略”高效闭环抓落实机制,有力推动了“八八战略”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