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时间:2022-08-18 浏览人数: 来源:行政处(后勤处)

  8月15日,省绿色学校(党校系统)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抵达温州市委党校,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价验收,校委委员陈加源及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相关成员等参加会议。

  在验收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吴旻就省绿色学校创建的工作要求、主要内容和评价方式等对作出详细说明。

  陈加源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校委会多次专题研究该议题,始终将绿色学校创建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持续推进,坚持在校园建设、节能改造、绿色管理和渗透式宣传上发力,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会后,专家组成员严格对照《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绿色学校创建评分细则》,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价验收。

  验收反馈会上,吴旻组长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在精神文化、制度建设、校园绿化、节能技改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创建工作知晓率和学员满意度高。他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学校整体提升。

  最后陈加源作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组认真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认真梳理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实现创建工作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校园管理水平,发挥学校绿色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