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公开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2022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9-02 浏览人数: 来源:信息管理处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共温州市委党校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市委党校2022年数智党校项目本次“数智党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支撑系统、教学服务系统、后勤服务系统、业务服务系统、数据服务系统建设五大部分,为温州党校系统教师、学员、管理人员提供管理、教学、服务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具体内容详见后续招标文件。2740000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