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洪文滨在全市党校系统读书会上强调:坚持党校姓党,汇聚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9-21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9月15日至16日,我校召开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浙江工作期间23次来温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两个先行”和“全省第三极”工作要求,拉高工作标杆、查摆短板弱项、放大特色亮点、谋准思路举措,加快推进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奋力朝着建设现代化红色学府示范党校目标迈进。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出席会议并讲话。4位校委领导作工作部署,7位分校常务副校长交流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推进情况,10位青年教师作了“循足迹、学讲话、看变化”项目成果汇报。

  洪文滨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党校系统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抓好疫情防控、履行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工作、奋力创先争优中彰显了党校的担当和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洪文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校,将党校姓党要求贯穿一切教学、科研、管理活动全过程。

  洪文滨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是根本”,落实主责、抓好主业、突出主课。要坚持质量为上,不断创新方法,增强教育效果。要坚持以《条例》为遵循,进一步推进办学治校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洪文滨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全市党校系统要积极把握历史机遇、主动创新变革、强化人才支撑。要强化现代化办学理念,努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培训体系、现代化科研智库体系、现代化干部人才体系、现代化党校治理体系和现代化后勤保障体系,奋力朝着现代化红色学府示范党校目标迈进。

  洪文滨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全市党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提早谋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阐释宣讲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