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常务副校长洪文滨赴分校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3-01-18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为第一时间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一校一品”特色发展工作,1月12日至1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先后赴平阳、乐清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A.jpg

3_副本_副本.jpg

  在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汇报后,洪文滨对平阳、乐清分校办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平阳、乐清分校在当地党委高度重视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以分类建设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在队伍建设、教学培训、科研咨询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洪文滨强调,平阳、乐清分校在全市党校系统来讲有较好的基础,两家分校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把稳政治方向,强化自身优势,进一步深挖当地的特色资源,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在2023年创成首批“标杆引领类”县级党校。一要全力攻坚。进一步认真对照全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评估评分细则,逐条逐项检查评估标准,力求“分析的严一点、自查的严一点”。二要发扬优势。平阳、乐清分校办学特色都比较鲜明,不能就评估而评估,要把发扬优势、彰显特色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把评估工作变为常态性任务,持续抓紧抓好,推进“一校一品”落地见效。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创新完善人才队伍考核激励机制为动力,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队伍稳定、长足发展。

  洪文滨强调,刚刚召开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是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如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红色学府示范党校;如何聚焦全省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市县党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如何锚定全省党校一体化协同新要求,以更大力度推动省市县党校一体化发展;如何开辟探索“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先行路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等问题,从认识、理念到思路、方案到重点、关键都作出了明确的安排谋划和具体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深入学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上下联动,推动整体水平提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对标对表,统筹推进;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副校长林冬晓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