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新书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字图书馆 > 新书推荐

2020年12月新书推荐

时间:2020-12-17 浏览人数: 来源:图书馆

 

马克思与青年/走近马克思小丛书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类  别:经典著作

作  者:张晓萌|责编:徐海艳//万冰任鉴

《马克思与青年》一书面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旨在重温青年马克思的思想历程和人生之旅,解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青年及世界青年的历史渊源,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在历史的接力跑中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黑格尔哲学讲演录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类  别:哲 学

作  者:邓晓芒|责编:孙祎萌

这部讲演录根据作者同题系列讲座整理而成。作者借由八次讲座,详细梳理黑格尔四部哲学著作《逻辑学》《自然哲学》《精神哲学》《精神现象学》和《法哲学原理》,勾勒出黑格尔哲学的核心架构与内在理路,并总结了黑格尔哲学的三个主要特点,凸显出黑格尔与其他哲学家重要不同之处,也点出其对后世哲学家的影响。书稿中讲解与评论相得益彰,紧扣原著,亦不乏个性见地。

    抉隐发微,切中肯綮。荦荦大端,逐一阐明。

 

 

 

中国政治常识(精)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类  别:政治法律

作  者:吕思勉

精装精校典藏版! 本书是史学泰斗吕思勉经典之作!深刻剖析中国历代更迭的根源及政治变革的得失! 钱穆、顾颉刚、黄仁宇、严耕望、王家范、李敖等推崇备至! 本书是了解中国五千年治乱兴衰的必读书,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和社会价值。

 

 

 

毛泽东完胜蒋介石实录/红色经典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类  别:历史.地理

作  者:王相坤|责编:罗晓春

    《毛泽东完胜蒋介石实录/红色经典》共分为八章,叙述了新中国诞生的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它主要反映的是1949年在中国革命即将胜利的形势下,围绕彻底击败国民党政权、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中国共产党与美、苏两个大国之间合作与较量。本书以1949年为横断面,选材相对集中,站在全球1949年的大背景下来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科学决断。

 

 

 

智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形态)(精)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类  别:经 济

作  者:李彦宏|编者:张晓峰//杜军|责编:王金强//韩健

百度智能书系官方作品,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全新力作。 未来十年,智能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标签。本书是李彦宏提出“智能经济”概念后的首次系统化阐释,全景式展现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和布局。 人工智能成为新基建“底座”,而新基建将助力智能经济形成。 本书得到经济学界、投资界、产业界的广泛关注及一致推荐!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国发院教授张维迎、红杉资本沈南鹏、高瓴资本张磊、普法银行潘卫东诚挚推荐!